薛定谔关猫的盒子

【RAM】The Chinese Mordy(1)

新手上路,跪求老司机指点!

两到三天一章保证。

Mordy私设,其余人物参照原著。

不知道会不会开车,感觉系写手毫无畏惧甚至还有些兴奋!

全文以宠姥爷为主旨!不虐!超甜的!

爷孙年下注意!


No.1 New Life

  绿色的传送门在车库开启,还未等老人反应过来,一道激光射穿老人的头颅,鲜血飞溅,Rick无奈的叹息,熟练地抱起尸体,拖向后院,顺便拿出机器人命令它清扫实验室。

  挖洞,放入,填土。

  不知做了几遍的动作干净利落,如果不是年老的身体是动作不再灵敏,Rick保证还能快上这么一些。这是第几次不小心让自己的Mordy死亡了?Rick重复机械的动作,同时思考怎么才能推迟联盟接到消息的速度,联盟指派的Mordy都太脆弱,当然联盟能多次指派Mordy给这个Rick就可以说明联盟对这个Rick有多重视,但Rick不想要那些普通Mordy。

  自己并非存心害死Mordy们的,不管别人信不信,即使那些Mordy都不如自己的第一个Mordy,但Rick也没想过要故意弄死Mordy,看着孙子在自己面前一次次死去对Rick来说是加速他走向自杀的加速剂。

  不过没有Mordy的Rick很快就会被联盟发现,所以在那之前,Rick打算先找一个替代Mordy,他选择了一个Mordy几乎没有见过Rick的世界,杀死这个世界的自己,坐在椅子上等待Mordy被父母接过来,从家里的摆设来看,Mordy近几年绝对没在这个家住过,而且鉴于房间里多过头的女士用品和干净到没有一张和父亲合影的家庭照片,Rick宇宙级别的天才大脑可以简单地得出结论,他的女儿不是离婚就是丧夫,当然Summer还在,这个顽强的女孩硬是在父母的“摧残”下长成了一个芸芸众生还自命不凡的傻女人。

  关于孙子的照片Rick还未看见,不过收拾干净的房间说明即将有客人入住,鉴于家里除了Rick就只是一堆发出恼人声音的电器,Rick决定在那群笨蛋再次打扰他难得的清净之前,好好地躺在沙发上打一个盹儿。

……

“……爸,爸爸?你怎么睡在这里?快醒醒。”

“哦,别管他了,Mummy,既然他要睡在这儿就让他睡好了,反正又不是这么一两次了。”

“嘿,Summer,不要在Mordy面前这么说,哦,上天,我希望他没听懂我们在说什么。”

“我当然听得懂母亲,”令人惊讶的尊敬,这绝不会出现在一个正常的十四岁叛逆期美国少年身上,Rick闭着眼模模糊糊地想到,男孩的发音很标准,甚至标准到有些刻意地违和感,“姐姐说得对,我想外公可能是太累了吧,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拿条毯子,外公感冒可就不好了。”

“哈?你这么说是想表现自己很懂事吗?他一直是这个样子,想睡哪儿睡哪儿,不用你多余的关心!”Summer地声音听起来真不友好,Mordy到底干了什么能让这个女孩儿一开始就做尽了排斥的态度?Rick逐渐有点感兴趣了,这个Mordy好像不太一样,这也意味着在这段时间,Rick不会太过无聊了。

Mordy听起来很不赞同,但依旧不慌不忙地将由字母拼成的单词准确地吐露出来,“我想你对我有什么误会,我只是想让外公睡得舒服些,老人更加应该被照顾不是吗?”

“不要把你在爸爸那里学到的一套放到这里来用!这里是美国,懂了吗?你只需要照我的做,读完你的大学,然后滚回去让我的毛绒玩具回到它们的地方!”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生气Summer姐姐,你看上去很激动,我想现在对我们两人来说不是个谈话的好时机。”

“哼!”巨大的关门声,男孩沉默片刻,一片轻飘飘的丝质布盖在Rick身上,干净、整洁,触感良好,甚至能闻到毛茸茸地太阳味道。

“没事,母亲,我想我有可能哪里冒犯到姐姐了……啊,请别担心,毕竟是我硬要搬进来的,姐姐生气很正常。”

“虽然是晚到的承诺,母亲,如果不嫌弃的话,请让我来照顾你们吧,我会的还挺多的。”

“嗯?哈哈,这是应该的吧?因为我们是家人啊。”

家人。

男孩刻意压低地声音给了Rick一种被人保护的错觉,虚假的安心感顺着男孩给他整理毯子的动作在空气中弥漫,让Rick陷入久违的安眠。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